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蒂儿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宝宝能不能用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4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电蚊香的上市,传统的蚊香渐渐淡出市场。相比传统蚊香来讲,电蚊香不会产生明火,用起来更安全。特别是对于小宝宝来说,明火蚊香极容易烫伤宝宝,严重的还会引发火灾等事故。所以现在大多数家庭都选择电蚊香来驱蚊。贝蒂儿电蚊香就是不少家庭的驱蚊首选。那么贝蒂儿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宝宝能不能用呢?

贝蒂儿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宝宝能不能用呢

贝蒂儿电蚊香专为婴幼儿及孕妇量身设计,其采用天然植物原料,无毒害、无明火、无灰烬、无刺激,温和呵护婴幼儿及孕妇的身体健康,同时达到有效的驱蚊效果。

贝蒂儿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宝宝能不能用呢

贝蒂儿电蚊香液中含有艾草、香茅、薄荷等草本植物萃取精华,这些草本精华能高效驱蚊、除臭、杀菌以及净化空气等,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无副作用,其特添加柠檬萃取液,在有效驱蚊的同时还能够清新空气,让小宝宝享受天然舒适的睡眠环境。

贝蒂儿电蚊香无毒无害,专为婴幼儿及孕妇设计,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贝蒂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