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 呵护baby从“卧”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4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睡眠很重要,因为大部分的发育都是在睡眠中进行的。在睡眠的时候会分泌大量的激素,来保证婴幼儿正常的发育与新陈代谢。健康的睡眠,才能够很好的分解出生长激素,以至于刺激婴幼儿的骨骼发育。有研究表明:婴幼儿70%的生长激素都是在睡眠中产生的哦。所以,一个比较好的睡眠,可以更好的帮助婴幼儿成长与发育。与此同时,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呵护宝宝从“卧”开始。

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  呵护baby从“卧”开始

一张高质量的婴儿床,对宝宝的睡眠有着决定性的作用。精致婴儿床,可以给宝宝带去更加安稳的睡眠状态,深睡更加有利于他们发育与成长。

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  呵护baby从“卧”开始

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选优质新西兰松木,历经数次精细打磨,完美呈现木材的天然纹理。表面环保喷漆,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安全放心。独有的变形功能,可将婴儿床变形为婴儿摇篮。

贝比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  呵护baby从“卧”开始

精致七件套床组,带来纯棉亲肤的呵护。拉比精致新生儿童床现已上市,欢迎到全国各大拉比店铺选购!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