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瓜太郎官方旗舰店 西瓜太郎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4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到西瓜太郎这个词是不是感觉萌萌哒呢?没错,因为它就是一个萌萌哒的童装品牌。那么西瓜太郎童装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到西瓜太郎官方旗舰店看看吧!

西瓜太郎官方旗舰店 西瓜太郎童装

夏天到了,这款萌萌哒的短袖体恤正好适合宝贝穿着,简单大方的款式,穿着舒适,可爱的西瓜太郎印花,让衣服整体不失活泼的个性,简单中透着时尚。衣服精选纯棉舒适的面料,柔软亲肤,吸湿排汗,让孩子在夏季更清爽。

西瓜太郎官方旗舰店 西瓜太郎童装

这款格子短袖衬衣给孩子穿上是不是有小大人的感觉呢?胸前可爱的领结设计尽显绅士风范。贴心的口袋设计,孩子可以装一些小玩意。衬衣面料舒适透气,穿着凉爽,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

西瓜太郎童装还有更多款式等您发掘,感兴趣的妈妈可以看看。

西瓜太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