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爸爸妈妈如何合理的使用驱蚊产品来防蚊 宝宝怎么样才不会被蚊虫叮咬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4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虫叮咬可是夏日常见事物,爸爸妈妈在帮助宝宝驱蚊的时候,肯定会借助市场上一系列的驱蚊产品。可是,前一阵子所爆出的“花露水含农药”事件,肯定吓坏了不少的爸爸妈妈,这就导致很多爸爸妈妈对于购买驱蚊产品抱着一种谨慎的态度。

其实,爸爸妈妈在购买驱蚊液等防蚊产品的时候,可以去看一下产品的成分表,一般都离不开避蚊胺(DEET)、驱蚊酯(BAAPE/IR3535)这两种成分。而避蚊胺(DEET)、驱蚊酯(BAAPE/IR3535)这两种成分也是农药,在美国是归环保局(EPA)管,在中国归农业部管。

爸爸妈妈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有点惊慌,毕竟农药对人体健康也是具有一定损害的。但是,爸爸妈妈也需要了解一下,这些成分在合理剂量内使用是安全的,否则国家是不会通过审核的。而且花露水在长时间的使用情况下,也没有出现什么健康问题。

针对宝宝的身体情况,在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规定。在美国,美国的儿科学会(AAP)建议宝宝可以使用避蚊胺成分的年龄是2月龄以上。而加拿大卫生部让宝宝可以使用避蚊胺成分的建议则是6月龄以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