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贝氏母婴旗舰店 恩贝氏婴儿防蚊虫紫草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0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一不小心宝宝就会被蚊虫叮咬。宝宝也会变得烦躁不安。因此,夏季防蚊是非常重要的。恩贝氏婴儿防蚊虫紫草膏就是比较好的婴儿防蚊用品。恩贝氏母婴旗舰店有售。

恩贝氏母婴旗舰店 恩贝氏婴儿防蚊虫紫草膏

恩贝氏婴儿紫草膏是来自瑞士的紫草膏,采用欧洲科技精髓,天然科技精髓,天然萃取植物精华,尽享大自然的力量,止痒消肿,不含激素,安全温和无刺激,宝宝、孕妇、成人都适用。

恩贝氏母婴旗舰店 恩贝氏婴儿防蚊虫紫草膏

恩贝氏婴儿紫草膏特有的温和配方,帮助婴儿从出生第一天起,建立皮肤健康需要的保护膜,抵御外部环境伤害并温和滋养,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宝宝皮肤娇嫩,需要温柔的呵护,而蚊虫叮咬就是对宝宝非常大的威胁。同时,蚊虫有可能传播疾病、病菌、病毒等有害的物质,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全,极容易被感染。因此爸爸妈妈需要格外留心。恩贝氏婴儿紫草膏,止痒消肿,消炎抗菌,温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是非常不错的婴儿防蚊用品。

恩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