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孕妇牙膏怎么样 吉维宝贝产品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为了胎儿的健康,准妈妈使用的日常用品都要非常小心。尤其是入口的东西。因此,准备一件孕妇牙膏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吉维宝贝孕妇牙膏怎么样呢?吉维宝贝的产品好不好用呢?

吉维宝贝孕妇牙膏蕴含木糖醇天然洁牙成分,能够有效清除口腔污垢,抑制牙菌膜滋长,坚固牙齿,预防龋齿,保持孕妇牙齿干净洁白。吉维宝贝孕妇牙膏主要成分有叶酸、木糖醇、维他命C以及维他命D。这些成分能有效保护孕妇的牙齿,呵护孕妈健康。

在孕期和产后,准妈妈的抵抗力相对较弱,而且平常使用的药物等不能随便使用。日常用品的安全和健康直接关系到准妈妈的身体健康和宝宝的发育。吉维宝贝孕妇牙膏安全可靠,健康无刺激,给孕妈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是孕期的必备品。

吉维宝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