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芽子童装品牌:六一儿童节为宝宝的时尚负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节日当天,小孩子自然要打扮的美美的。选择什么样的童装可难坏了爸爸妈妈。小孩子的衣服自然要舒适,春芽子童装就是非常不错的童装品牌,爸爸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春芽子童装采用休闲清新的风格,给孩子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春芽子童装精选天然优质面料制成成衣,环保健康,柔软亲肤,舒适透气,呵护孩子身体健康。春芽子童装品牌诞生于1996年,其经验丰富,技术成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童装,让孩子健康成长!

春芽子童装在1999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童装”,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春芽子童装园服为主要经营产品,并成立太阳花面料设计研发中心,专门定制学生装面料。从源头上保证校服的品质。

当然,春芽子童装并不仅仅只有校服这个服装品类,各类流行时尚童装也是春芽子的亮点。喜欢的爸爸妈妈可以通过春芽子童装官网或淘宝企业直营店进行购买。

春芽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