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购买奶粉的4大误区 你用了几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在购买商品时,认为越贵的就越好。购买奶粉也是一样,认为越贵的奶粉,越安全,营养越丰富。其实不然,给宝宝购买奶粉,适合宝宝的才是更好的。购买奶粉的这四大误区,你用了几个呢?

1误区.越贵的奶粉越好

市场上的奶粉种类繁多,但是通过对配方成分表的比较不难发现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有的商家为了盈利会在宣传中把某一成分的功能进行放大,故意炒作价格,所以爸爸妈妈在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另外,有的家长觉得国外的奶粉质量好,不惜花大价钱买进口奶粉,其实国外奶粉出现问题的不在少数。选择奶粉不是越贵越好,适合宝宝才是真的好。

2误区.味道越香浓的越好

有的生产商为了使奶粉香气扑鼻、口感醇厚香甜,会在奶粉中添加一些香兰素、奶香精等芳香物质。其实对于宝宝来说,奶粉味道香浓并不是好事,这样会过早的让宝宝接触浓厚的甜味,容易造成日后偏食的坏习惯。

3误区.奶粉中加糖能败火

有的家长认为宝宝喝奶粉容易上火,所以会在冲调奶粉时加入糖来败火。实际上这种做法非常不科学,宝宝过多地摄取糖分,不但会影响宝宝的口味,还会导致宝宝肥胖,影响健康。

4误区.钙含量越多越好

有些厂家为了追求卖点,会在奶粉中添加大量的钙来吸引家长关注。不同生长期的宝宝对钙的需求不同,如果过多地补充,就会造成肠道内不能被吸收的钙等矿物质与脂肪酸结合形成钙皂,引起宝宝便秘。

无论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