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怡佳细分市场精耕细作 全渠道运作制胜终端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7:37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今年公司将全心全意发展纸尿裤业务,8月份将新增2至3条沙漏环腰裤的生产线,届时公司总共将有包括卫生巾在内的15条生产线。”怡佳(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安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进行设备及产品的升级,截至目前,生产设备已经基本实现自动化升级。此外,在渠道建设方面,公司也将下大力气进行更为全方位的开拓,尽可能地与消费者拉近距离。

多品牌运作 细分市场精耕细作

怡佳公司全面导入CIS,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旗下共有“婴/樱/英柔”三大品牌,分别对应婴儿纸尿裤、卫生巾、成人纸尿裤,已经成功销往全国20多个省、200多个地区、1000多个县市。

在婴儿纸尿裤这一品类上,在原有定位于中端“婴柔”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高端定位的品牌“宝宝专家”,以更创新的产品,更轻薄、柔软的品质,更好的客服,进军中高端市场。

在陈德安看来,选择多品牌经营,可以占领更多的细分市场,占领更多的销售渠道。

事实上,在产品不断向更高定位发展的同时,怡佳公司自身也在不断地走向规范化,公司厂房扩建已经完成,很快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面貌。

启动微商 全渠道运作制胜终端

“中国现在很多卫生用品品牌,在这种背景下,渠道建设、终端制胜是最关键的,有了终端就有了商机。”渠道为王,终端制胜,这是陈德安最看重的。在他看来,现在的纸尿裤竞争就好比之前的卫生巾,未来在渠道的走向上将会越来越贴近终端,贴近消费者。

为了迎合这一趋势,怡佳去年就开始在筹建微商,并于上个月启动微商的招商工作。至此,怡佳实现了传统渠道、微商、电商等多个渠道的全渠道运作。

晋江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