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AP(盖普)童装系列:六一儿童节促销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6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要玩具,我要糖,我要养一只小宠物……对于六一儿童节来说,这一天他们就是主子,我们做家长的就围着转就可以啦。当然,他们的要求家长朋友会自动过滤,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六一儿童节,会有很多店铺都在做促销,家长朋友可以趁着这个时候给孩子多置办几件夏季新衣。GAP(盖普)童装系列:六一儿童节促销进行中,欢迎各位家长前来选购。

GAP(盖普)童装系列:六一儿童节促销进行中

GAP(盖普)童装是美国比较大的服装公司,起初创建时间在1969年的时候,经过这么久的发展,现在它的专卖店早已经遍地开花,超过2600家海外专卖店,让世界上各个角落的年轻人以及儿童都可以穿着印有GAP三个字母的经典套头t恤招摇过市。

GAP(盖普)童装系列:六一儿童节促销进行中

现在,正值六一儿童节大促时机,家长朋友是否有在这个时候选购的意向呢?GAP(盖普)童装系:购3件商品享受85折,购5件商品享受75折,购8件享受65折。还有更多的优惠、惊喜等你前来。

盖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