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奇库KIKIKOO童装:适合女孩子的连衣裙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天,我们给女孩选择新装的时候,可以裙装为主。如果可以的话,不妨看完小编推荐之后在选择,说不定你能够看上小编推荐的款式呢?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奇奇库KIKIKOO童装连衣裙系列。

奇奇库KIKIKOO童装:适合女孩子的连衣裙有哪些

当女孩们穿上这一款衬衫裙之后,虽然没有我们大人看起来有一种职业范,但是这种小优雅还是挺不错的。圆滑的衣领,黑色包边设计,还有腰间一抹黑色的加入,更加是起到了吸睛的作用。这一款放出来,恐怕有些家长要问:有没有成人款?

奇奇库KIKIKOO童装:适合女孩子的连衣裙有哪些

镂空雕花,格纹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元素。如果将它们有效的拼接在一起,这种时尚会不会来的太直接了呢?这款裙子还是无袖设计,小香肩让我们想到的不是性感,而是可爱。

奇奇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