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平鸟童装 太平鸟童装官方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平鸟是一个比较大的服装品牌。其不仅包括成人服装,童装也是一大亮点。那么太平鸟童装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太平鸟童装官方旗舰店的童装款式吧!

太平鸟童装 太平鸟童装官方旗舰店

男孩子总是要活泼好动一点,休闲的运动装不会给孩子造成任何束缚,让孩子开心的玩耍。休闲也要时尚,别致的彩色泥点印花设计,透出时尚的既视感。柔软亲肤的纯棉面料,吸湿排汗,给孩子带来无法言喻的舒爽体验。

太平鸟童装 太平鸟童装官方旗舰店

甜美的公主网纱裙是小女孩的最爱,层层的网纱彰显孩子优雅的气质。网纱裙采用弹力好的抗皱耐磨锦纶面料,舒适耐穿,里衬采用优质全棉面料,亲肤透气,呵护孩子娇嫩肌肤,带给孩子舒适的穿着体验。

太平鸟童装用料优质上乘,款式多样,喜欢就给孩子备一件吧!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