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蓉天使积木玩具怎么样 芙蓉天使百变积木教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对宝宝来说,不仅仅可以开发宝宝的动手能力,还能够帮助宝宝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简单说,积木这类型的玩具对宝宝算得上是智力开发的玩具,对宝宝的智力发展是有帮助的。

芙蓉天使积木玩具怎么样 芙蓉天使百变积木教法

芙蓉天使拼插积木主体设计模仿了日常使用的水管道,只不过将比例缩小了很多。主要几种模型的形状就能够让宝宝发挥充足的想象力,让其创造出更多的东西。而且简单的几种形状能够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也能够让宝宝自由发挥。

芙蓉天使积木玩具怎么样 芙蓉天使百变积木教法

如何拼出上面图形

宝宝对于颜色鲜艳的物品具有更多的喜爱,所以芙蓉天使在此款积木上采用彩虹的颜色,吸引宝宝足够的注意力。而且多种颜色提高了宝宝对于色彩的感知度,让宝宝的视觉发育也能够得到锻炼。

芙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