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马伊琍好友孩子险被强走 虹口警方警方:情况不属实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6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伊琍好友孩子险被强走 虹口警方警方:情况不属实

前今天,马伊琍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PO出:“这是今天下午发生在上海市虹口区的事,孩子的妈妈是我初中好朋友。”。新浪微博一出,上海虹口警方就对事情做了一个紧急处理,还原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马伊琍好友孩子险被强走 虹口警方警方:情况不属实

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事不属实,“网传虹口发生所谓光天化日抢小孩事件后,警方随即进行了调查,经查,涉事女孩5月24日下午放学回家,16时18分许,在唐山路公平路的19路车站等车时,有一阳光之家工作的智障人士路过,见女孩后,指着车站边的等候座位问了一句“你不坐啊”,随即离开。警方从监控视频上证实,当时并未发生强行拉拽,女孩抱着栏杆喊叫和众人解救的情形,2人直面对话的整个过程只有3秒钟。警方提醒:对未经查实的事件,应理性判断,切勿以讹传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