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妈咪宝贝举办“潮就要秀出来”的挑战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尤妮佳旗下的妈咪宝贝举办了主题为“潮就要秀出来”的挑战 “最大的线上竖大拇指照片集”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在2016年4月8日—5月8日一个月期间内,邀请辣妈潮宝们前来挑战。最终活动以50470张合格照片的成绩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此次由妈咪宝贝发起的“潮就要秀出来”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邀请妈妈们上传竖着大拇指与宝宝的合照。如今的85后、90后年轻妈妈们拥有多样化的育儿观,爱宝宝也爱自己,愿意与其他人分享宝宝的可爱与欢乐,格外注重亲子间的互动,相信精彩做自己才是给宝宝最好的教育体验。

妈咪宝贝举办“潮就要秀出来”的挑战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活动一经推出,就有上万名辣妈们前来挑战,积极参与这场活动。照片中的辣妈们穿着最美的衣服,同时也给宝宝们换上最潮的装备,晒出最靓的辣妈潮宝。通过各大主流育儿媒体平台等进行大规模募集,此次活动共募集到50470张合格照片,在辣妈们和宝贝们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该项目的世界新纪录。

妈咪宝贝举办“潮就要秀出来”的挑战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见证这一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诞生,5月8日下午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Mr. Charles Wharton于尤妮佳北京分公司举行了认证仪式。

另外,妈咪宝贝官方宣布,5月9日—5月15日期间,挑战者们可以通过妈咪宝贝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和天猫超市参加庆祝活动。

尤妮佳旗下纸尿裤品牌妈咪宝贝打破传统,继去年采取名模走秀的方式推出了以时尚设计吸引年轻辣妈的妈咪宝贝瞬吸干爽腰贴型婴儿纸尿裤(潮宝型装)之后,又推出了全新迪士尼形象设计的内裤式纸尿裤。此次“潮就秀出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不仅获得了所有辣妈们的认同和支持,并且让全国各个城市的宝贝们展现了美丽与活泼的一面。在挑战过程中能够让孩子在爱与鼓励中成长,给宝宝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也是妈咪宝贝品牌要传达的新时代先进育儿方式,同时对85后、90后新一代的年轻妈妈们进行的又一次大胆沟通。

妈咪宝贝举办“潮就要秀出来”的挑战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妈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