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贝鲁童装品牌 可贝鲁童装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7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加盟是现在孕婴童行业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各大品牌童装竞相角逐,不相上下。对于经销商来说,选择一个好的童装品牌直接关系到盈利与否。那么可贝鲁童装品牌怎么样呢?适合加盟吗?

可贝鲁童装起源于法国,并且传承法兰西自由浪漫的文化底蕴和高贵典雅的人格精髓,深得法国主流人士的推崇和少年儿童的喜爱,并跻身法国童装市场一线品牌行列。其服装的款式和质量都是不在话下的。这里就给大家简要的介绍几款可贝鲁新款童装。

可贝鲁童装品牌 可贝鲁童装加盟

女童装一直是市场的主导,荷叶花边雪纺的黑色吊带裙,非常有层次感,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彰显小公主甜美可爱的气质。另一款黑白搭配的连衣裙大方又不失时尚,给孩子不一样的美感。

可贝鲁童装品牌 可贝鲁童装加盟

男童主张休闲和运动,舒适透气的休闲小背心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清新淡雅的色彩带给夏日丝丝凉爽,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可贝鲁童装款式多样,品质过硬,是童装加盟不可错失的选择!

可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