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关于“亲贝网”对铅笔俱乐部不实报道的声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7日 09:58来源于:铅笔俱乐部官网
分享:

2016年5月25日,本是个晴朗的好日子。可对于铅笔俱乐部广大同胞来说,是一个痛彻心扉的阴天。

2016年5月25日,17:43,亲贝网发布一则“50批次童装不合格” 的推文,其中指出铅笔俱乐部旗下的产品被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不及格。经铅笔俱乐部再次确认,铅笔俱乐部江西地区加盟商并未收到任何关于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的抽检,也没有收到任何检测不合格的通知。对此,我们为亲贝网这种恶意抹黑铅笔俱乐部品牌形象的的行为深感不齿!

关于“亲贝网”对铅笔俱乐部不实报道的声明

对于这种严重损害铅笔俱乐部品牌形象的行为,我们昨天(2016年5月26日)已经委托相关专业的律师,为铅笔俱乐部进行申诉,力争还铅笔俱乐部一个公道,还原这起不实报告的真相!

社区网站,属于对外开放的网站,所言属实是对自身的基本要求,错误报道极有可能误导社会群众,更甚者可能造成更大的不良影响。我们希望各大网站媒体抱着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对待童装行业,抱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一个童装品牌。

针对这篇有损铅笔俱乐部声誉的不实报道,我们已协同专业律师,会尽快讨回公道。我们坚信,事实不可抹黑,公道自在人心。

这起事件,对一个用爱去做童装的品牌来说,是深深的痛,更是用力的鞭策。铅笔俱乐部将会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大笔粉们生产优质的童装!

铅笔俱乐部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