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物用什么清洁比较好 淳一婴儿多效洗衣液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7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肌肤经常接触的东西就是衣服,如果衣服不舒适或者带有病菌的话,就容易造成宝宝生病。爸爸妈妈需要对宝宝的衣物清洁重视起来,所以,一款合适的洗衣液能够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安全防护。

宝宝衣物用什么清洁比较好 淳一婴儿多效洗衣液好用吗

爸爸妈妈喜欢使用自己的洗衣液来洗涤宝宝的衣服,虽然能够洗干净宝宝的衣物,但漂清不太方便,容易造成宝宝的肌肤受到化学刺激。而且,成人洗衣液中没有杀菌除螨功能,对宝宝的健康没有好处。

宝宝衣物用什么清洁比较好 淳一婴儿多效洗衣液好用吗

淳一婴儿多效洗衣液可以清洗棉、麻、化纤、混纺等质地的衣物与织品,针对宝宝的衣物带来洁净的感觉。在洗完宝宝的衣物之后,不会把有害物质残留在衣物上,呵护宝宝的健康。而且,淳一还萃取了天然植物北艾成分,温和滋润宝宝的肌肤。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