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7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生一个比较健康的宝宝,孕妈妈在还未怀孕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补身体啦。现在怀孕了,各种营养品那是更加的需要跟上。特别是一些微量元素的补充,可不是说吃的好就能够补的。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则是一款有真针对性补充的复合维生素胶囊。千林孕妇维生素硒软胶囊,给孕妈妈全面的呵护。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专为孕妇乳母设计的多种维生素和硒补充剂,特别添加有机硒,提高机体免疫力。均衡补充孕妇乳母所需多种营养素,有助母体和胎儿的发育。

硒可调节免疫细胞的增殖,促进产生抗体,提高机体合成IgG、lgM等抗体的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同时硒是心脏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孕妇膳食中硒缺乏,可导致孕妇围产期心肌病及胎儿原发性心肌炎。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该产品实用人群:可以是孕妇以及哺乳期妇女,还可以是备孕女性群体。有人问: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如果看了我们千林门店网点布局图,或许你就能够感觉到我们千林产品的可靠与信赖。

千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