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海豚摇铃怎么样 宝宝究竟喜不喜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7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于可爱的小动物总是起不了抗拒之心,尤其是萌化版的小海豚更能激发宝宝的喜爱之心。所以,米宝兔针对萌化版的小海豚设计了一款摇铃,激发宝宝的手脚协调能力。

米宝兔海豚摇铃怎么样 宝宝究竟喜不喜爱

米宝兔海豚摇铃是一款可以观赏小海豚表演的摇铃,给宝宝带来大海的体验。米宝兔在设计上为了贴合大海的意境,米宝兔添加了贝壳、海星、海浪来捧场。还有,为了增加里面的趣味性,米宝兔将小海豚设置成可转动模式,这下这款摇铃就是小海豚的表演舞台。宝宝的小手一动起来,小海豚就要不停的进行翻转,停不下来。

米宝兔海豚摇铃怎么样 宝宝究竟喜不喜爱

米宝兔海豚摇铃不仅仅能够锻炼宝宝手上的动作,还能激发宝宝的好奇心。毕竟小海豚能够绕着支杆不停的转动,这肯定会让宝宝感到好奇。在让小海豚不停的转动中,宝宝会思考里面的原理,让自己的脑细胞活跃起来,同时这不停的翻转还能够促进宝宝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