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你真的会挑米粉吗?80%的新手妈妈都会选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7日 17: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他们的‘胃口’也变大了,当奶粉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营养需求时,辅食便成为宝宝们“舌尖上的美味”,然而,作为新手父母面对市场鱼龙混杂的辅食时常常会陷入误区,那么,到底该如何正确选择安全健康的宝宝辅食呢?辅食第一餐应首选米粉。

科学研究发现,大米是谷类食品中最不容易引起过敏而又最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食物,因此,儿科专家建议应首选婴幼儿米粉作为宝宝辅食第一餐。

但在市场上即便是婴儿米粉的品牌也不在少数,甚至一个牌子就有很多口味和花样,专家学者提醒消费者要了解科学的喂养知识,有针对性地选择宝宝辅食产品。看品牌和原料产地。

如同婴幼儿配方奶粉注重奶源产地一样,婴幼儿米粉原料产地直接影响辅食营养汲取,因此,父母们一定要注意原产地和原料来源。

考虑到国内环境影响,进口有机米粉越来越深受广大父母欢迎,有机原料在安全性上保障了营养的安全吸收,建议新手父母在选择上应该注意选择响力大的进口品牌、口碑好的产品。

水解米粉技术是关键

与成人的肠胃相对比,婴幼儿的肠胃在对乳糖酶活性和肠肽酶活性的接受度上比较低,其中乳糖酶活性为70%,肠肽酶活性为25%。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宝宝在使用米粉或其他食物时,容易出现腹泻等肠胃不适过敏的原因。

近年来,随着水解技术的应用在婴儿米粉上的应用,能够有效地减轻宝宝肠胃负担,尤其是适度有机水解,在减轻宝宝肠胃负担的同时完善宝宝消化系统,为宝宝提供平稳持续的能量供给,提高睡眠质量。

认清原味不加糖

对于1岁以内的孩子应该尽量进食原味食品,如果孩子一旦尝到甜的、咸的食物,就会对这些食物上瘾,导致孩子不肯接受或接受没有味道的食物,甚至干扰母乳、配方乳的喂养。因此,在选择辅食时候,应注意:认清原味不加糖。

作为欧洲有机营养倡导者法国安吉兰德主张有机育儿方式,为健康辅食保驾护航,其中安吉有机米粉系列经过适度有机水解后拥有自然甜味,不添加蔗糖,更健康,安全营养有保障。

法国安吉兰德“舌尖上的辅食季”火热进行中,每周三会员福利日,免费抢单安吉有机水解米粉,更有精彩互动活动周周有惊喜,快来分享吧!

安吉兰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