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色鹿宝宝毛线 宝宝毛线毯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8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不少妈妈热衷于给宝宝亲手编织衣物,宝宝毛线是必不可少的了。对于宝宝的衣物,材料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九色鹿宝宝毛线就非常不错,给宝宝温馨的呵护。

九色鹿宝宝毛线 宝宝毛线毯子

九色鹿宝宝毛线采用立体舒适的彩棉制成,色泽柔和,柔软舒适,温柔呵护宝宝肌肤。使用宝宝毛线可以给宝宝编织各种衣服、帽子、鞋子、袜子等,各色花样随心编织,每一款都饱含妈妈的爱与呵护,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九色鹿宝宝毛线 宝宝毛线毯子

九色鹿宝宝毛线还可以编织宝宝毯子,这款宝宝毯子是不是很漂亮呢?精巧的编织手法,别出心裁的镂空设计正适合宝宝夏季使用。这款宝宝毯子还有更多不同的花色供妈妈们选择哦。

九色鹿宝宝毛线可以根据实物给消费者提供材料包以及教学视频,让妈妈们轻轻松松就可以学会毛线编织啦!喜欢的妈妈赶紧行动起来吧!

九色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