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孩子身上出现这样的疹子到底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皮肤病的判断大多都是湿疹,但是其实宝宝的皮肤病也是有很多种的,就比如说,宝宝的肌肤出现红红的圆点,在圆点里面还有白点,有些圆点里面还有脓。这个不是湿疹的特点,有点像汗疱疹合并脓疱疹。

汗疱疹一般比较容易出现在手脚这种汗腺特别发达的部位,可以表现为手足部出现水泡,在以前一度被认为是由于流汗等因素导致的,因此被称为汗疱疹。而脓疱疹一种常见的化脓性皮肤病,两种病症相结合,引起的原因很有可能跟捂热有关。

宝宝出现汗疱疹合并脓疱疹的症状,爸爸妈妈就需要注意保持宝宝皮肤的干爽。到底是要直接给宝宝涂抗生素呢?还是选择给将小脓包弄破再涂抗生素呢?这种治疗办法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这是因为抗生素药物的使用对宝宝健康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爸爸妈妈还是要做好准确判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