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爸爸妈妈能够给宝宝擦酒精退烧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发烧的时候,爸爸妈妈通常会给宝宝进行物理降温。而爸爸妈妈想给宝宝进行降温的话,就需要知道哪些东西能够涂在宝宝的肌肤上。

说道降温,爸爸妈妈脑袋里是不是就想到酒精这个降温利器。但是,对于宝宝来说,用酒精来帮忙退烧是医护人员使用的办法, 这是因为医生能够掌握宝宝发烧时使用什么样的酒精,擦在哪些部位,擦到什么程度。

宝宝发烧时,医生会用酒精擦在宝宝的颈部、腋窝、腹股沟等正确位置。但是,爸爸妈妈一般会把酒精擦在宝宝的前胸后背、手心脚心等错误位置。所以说,酒精擦的不对就会引起宝宝更加不适,因此擦酒精退烧不推荐家庭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