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聪元金装奶粉好不好 合聪元金装奶粉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8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问题奶粉的频发,我们这些作为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格外小心。对于一个牌子的奶粉总是多渠道的了解,然后才能从中选择一款自己认为放心的奶粉给宝宝食用。前不久,就有网友来咨询小编:合聪元金装奶粉好不好?

合聪元金装奶粉好不好   合聪元金装奶粉介绍

现在,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合聪元金装奶粉 :合聪元金装奶粉是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系列,秉承"以人为本、依托科技、创造特色、积极探索、自我发展"的经营原则,将地域文化、企业文化、产品文化散味融为一体,通过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的三元辐射,不断使企业发展壮大。

合聪元金装奶粉好不好   合聪元金装奶粉介绍

合聪元金装奶粉采用优质奶源“生产中心位于北纬45o黑龙江优质奶源带”。合聪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原产地生产,原产地罐装,100%采用湿法工艺,极大限度的保留了奶粉中各种营养 物质活性,同时采用旋风附聚工艺,使奶粉的保鲜度更持久,奶粉颗粒更均匀,更细腻,口感更好,更易于冲调。合聪元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进口主原料,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吸收,真正实现原料3A之选,A级供应商、A级 生产商、A级产品。

各位家长在选择的时候,是否就像吃了一个定心丸一样?如果你们正在给宝宝选择奶粉,小编建议你尝试一下我们合聪元金装奶粉。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