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未来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8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现在在孕婴童市场是一块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许多经销商争先恐后的加入到童装行业。当然,想要成功经营一家童装店,选对品牌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呢?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又是怎么样的呢?加盟童装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吗?

一、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1、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童装品牌相比大家都比较熟悉,其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主张“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而儿童服饰产品,适用于不同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

2、小猪班纳童装

小猪班纳是中国10大童装品牌之一,源自香港。专注中国童装20年,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领童装潮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3、安奈儿(Annil)童装

安奈儿童装以面料环保、款式简洁,穿着舒适大方、赋予孩子本真为设计核心,彰显“不一样的舒适”这一理念。安奈儿品牌自然简约、舒适优雅,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风格,赢得顾客的高度赞赏。

4、巴布豆童鞋

童鞋童样属于童装,但没有哪个童装品牌专注于童鞋领域。巴布豆专注于0到12岁婴幼儿鞋子及童鞋领域,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的鞋子,让孩子健康成长。

二、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1、童装门店发展迅速,品牌加盟更受欢迎。

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实,童装门店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实体童装门店将逐渐扩散到全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其中以各大品牌童装为主导,因其知名度较高,更容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利润。

2、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店与网店互通

现在很多消费者愿意通过网络购物,但是网络退换货很不方便,这也成为了消费者的顾虑。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店与网店互通,即消费者通过正规官网购买的商品,如果遇到质量问题或其他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就近的实体门店进行退换,这样既方便了消费者,更提升了品牌信誉。

3、品牌童装成市场主导,“无名小卒”被淘汰。

现在国家对童装质量要求采取了相对强硬的措施,一些不合格的童装品牌将面临停产,同时出现质量问题的童装将被停止销售。从而净化了童装市场,为大品牌童装提供了更广阔的竞争空间。

三、加盟童装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吗?

提到这一点,婴童品牌网倒不能打包票。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生意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少了哪一样,相对来讲都会比较困难。同时开一家实体童装店,一些门店装修、商品陈列、人员管理、销售运营等知识还需要详细的了解和合理的运用。婴童品牌网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经销商和创业者:加盟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