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孩子选什么品牌童装好 伊慧童装大家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9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肌肤比较嫩,在服饰的选择上大多是以棉质为主。棉可以说是我们第二层皮肤,亲肤性很强,而且在夏季比较吸汗,非常适合儿童穿搭。在伊慧童装系列中,纯棉单品比比皆是,正是家长朋友们的选择。

女童装多以裙装为主,短袖连衣裙以及无袖连衣裙都是符合适龄儿童穿搭。色彩上也比较艳丽,穿上我们伊慧童装系列的连衣裙,一定能够让女孩成为我们的小公主。

当然,男童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一件小小的短袖衬衫,是否能够凸显出我们的小小绅士感?如果在此刻,家长朋友们正有打算要给孩子置办一些夏季新衣,小编是建议你走进伊慧童装专卖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款式的话,可以登录伊慧童装官网以及我们婴童品牌网查询。

伊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