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铺货要做到铺货率与同价位竞品主销终端70%以上 那要怎么做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9日 10:30来源于:婴童行业智库
分享:

母婴店的铺货是十分重要的,这决定了顾客会不会进你店里购买东西。而说到铺货,母婴店需要实现铺货率与同价位竞品主销终端70%以上,这样才能够增加母婴店的营销。那么铺货率该怎么提升呢?

1、铺货率提升实现方法

将现有队伍划分小组,开展集中铺货活动。集中三个月时间,分成三个阶段,开展铺货竞赛。第一个阶段目标为城区终端,第二个阶段周边及城乡结合部,第三个阶段查漏补缺,深度开发。

此时KPI考核侧重铺货,提高KPI考核中终端开发数量的考核系数。同时设立开发奖,每个阶段的开发冠军给予现金奖励。总冠军获更高奖励。

每天统计终端开发数量、开发成功的办法,总结成果后互相学习。对于个别开发困难户,进行多对一指导,并现场演练。

2、铺货注意事项

铺货方法为小批量、多频次铺货或补货,这样既保证店老板接了货不多、接了不怕,而且只要能卖一点,店老板也会感到放了就能卖,畅销的感觉,销售人员要及时跟进,卖了能迅速补货。

婴童行业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