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哺乳文胸推荐 诺宜哺乳品牌内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0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在哺乳期的时候,胸部会变大,这个时候需要哺乳文胸来托起乳房。同时,哺乳期要经常的喂奶,如果是正常的文胸喂养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哺乳期的妈妈基本上都会选择一款孕妇哺乳文胸,诺宜哺乳品牌内衣,就成为了大众的选择。

孕妇哺乳文胸推荐  诺宜哺乳品牌内衣

在哺乳期的时候,宝妈选择文胸一定要注意材质。这时候的文胸材质要求要比平日穿的要高的多。因为,这时候的文胸会与乳头相接处,而宝宝在吸允的时候会将细菌带入口内,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宝妈哺乳文胸,定然是要高质量的材质才能够选购。

孕妇哺乳文胸推荐  诺宜哺乳品牌内衣

诺宜哺乳文胸,拉丝光面,细腻柔软,亲肤舒适,是妈妈的不二选择。再加上文胸下趴设有“按摩珠”,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这种文胸有两种打开方式,前开式与上开式,便捷哺乳有效防走光。四排扣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大小,轻松适应整个孕期以及哺乳期。

诺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