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HUNONE龟龙童装品牌邀你加盟 童装加盟哪个品牌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0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经销商都会通过QQ或者微信问小编:现在加盟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市场中的童装品牌,能够生存与发展,实力都不简单。至于哪个童装品牌好,值得我们加盟,小编只能够说:适合自己定位的品牌,就可以。我们KHUNONE龟龙童装品牌现在就邀你加盟。

KHUNONE龟龙童装品牌邀你加盟  童装加盟哪个品牌好

或许很多人对于我们品牌还有些陌生,“龟龙”是青岛宝马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青岛宝马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研发、生产、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在市场中经过短暂时间的发展,现在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市场占有率不容小觑。再加上拥有庞大的消费群,想必能够成为你加盟童装的品牌选择吧?

如果在此时告诉你:“龟龙”的足迹已遍布英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近20个国家,2005年“龟龙”品牌来到中国大陆,经英国BROOMART有限公司授权,由青岛宝马特服饰有限公司担任大中华地区总运营商。看完这些,想必你更加对我们的品牌感兴趣啦。如果有意向,那就留言或致电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走进我们,成为我们KHUNONE龟龙童装一员。

龟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