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 给家人健康好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31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C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小孩子营养不良,挑食,饮食不规律等都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C。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给家人健康好生活。

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 给家人健康好生活

跟随着快节奏生活的脚步,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缺少锻炼就容易疲劳。每日补充一点维生素C,能减轻不少生活的压力,让工作变得更轻松。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精选全球维生素C优质的供应商,生产工艺及技术先进,维生素C片口感好,吸收好,有利于身体健康。

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 给家人健康好生活

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是比较大众化的产品,一般人群都可以食用并且无副作用,孕妈也可以放心服用。不过值得提醒大家的就是金奥力牌维生素C片不能代替药物,而且不宜超过剂量或者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大家在食用时要谨遵医嘱,不可盲目补充。

金奥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