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宜品乳业的“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6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超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0:48来源于:欧能多官网
分享:

宜品乳业公司2016年4月8日收到来自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主席帕特里克·德·阿勒(Patrick de Halleux)先生的贺信,祝贺宜品乳业的“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6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超金奖,这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一次获得该奖项的超金奖,这不仅是宜品乳业的骄傲,更是中国乳业的骄傲。宜品乳业代表中国乳业婴幼儿奶粉第一次站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质量评选最高台获得超金奖,为国产婴幼儿奶粉赢得全世界的掌声,对整个行业来讲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宜品乳业的“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6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超金奖

此次宜品乳业产品能够获得国际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说明国产奶粉品质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在国际上是经得起考验的!可见,近几年整个乳制品产业的升级是有成效的,也佐证了全产业链模式可以充分保证产品的品质。

宜品乳业长期坚持“宜人宜己 品质中国”的产品品质理念,60年来安全生产0事故;坚持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从牧场、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物流仓储、销售渠道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产业链模式。目前,宜品乳业致力于发展有机乳制品,并连续6年通过有机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的中国有机认证,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和国内按照有机标准生产并通过有机认证草场18万亩,有机农场9.7万亩,有机牧场4个,取得有机认证的有机鲜奶6000吨,已经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有机牛奶制造商。

宜品营养学专家透露,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源自于全球著名品牌科汉森(CHRHNSEN)双歧杆菌菌株Bb-12,每克富含100万活性双歧杆菌,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确保益生菌活性。活性益生菌能协助维持肠道的正常功能,有效改善湿疹性宝宝体质;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从而缓解乳糖不耐症,宝宝喝了不上火。

此番,宜品乳业益生菌系列奶粉能够斩获超金奖,不仅给宜品人更大的信心,也给中国婴幼儿乳品行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我们相信:中国婴幼儿乳品的国际地位将迈向一个新台阶。

欧能多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