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缺少元素怎么办:星炫乐婴幼儿康护营养包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快6个月大了,你有没有带他(她)去医院做一次血常规检查呢?如果检查结果显示宝宝有贫血的症状,妈妈可就要留心了,贫血一般是由缺铁引起的。6个月大的宝宝一旦缺铁严重,后果是怎样的呢?

宝宝缺少元素怎么办:星炫乐婴幼儿康护营养包系列

宝宝智力发育和心理活动、行为受到损害

宝宝总是会哭、喜欢发脾气、注意力不集中,面面对新事物有呆呆的感觉,进而有了性格障碍和情绪障碍。另外,宝宝短期缺铁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但长期下去的话,宝宝的记忆力和认知功能就会逐渐减退,智力变得低下。

宝宝体内的代谢过程受到影响

宝宝缺铁的话,除了会贫血,身体里的各个组织器官和细胞的正常功能也会受到阻碍,进而危害到宝宝的全身。比如:宝宝的消化系统功能减弱,有口腔炎、胃肠消化吸收功能差、舌炎、厌食、的症状。

宝宝的身体严重缺乏营养物质

铁元素缺乏也会使得宝宝有营养性缺铁性贫血的症状,疲乏无力、脸色苍白、皮肤干燥、头发没有光泽、指甲出现条纹等都是宝宝会出现的情况。

断奶红润套餐——铁、维生素C营养包

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改善断奶期宝宝的贫血情况,让你的宝宝皮肤红润有光泽,美美哒!

星炫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