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奶瓶怎么样 防胀气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1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反映宝宝吃完奶后,容易出现胀气、打嗝等不良反应。那是因为宝宝在吃奶时吸入了过多的空气在胃里导致的,如果宝宝胀气严重还会导致吐奶。其实妈妈们有没有想过呢,宝宝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的奶瓶没有选对。一款防胀气的奶瓶能够有效避免宝宝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可爱多奶瓶怎么样呢?防胀气吗?

可爱多奶瓶怎么样 防胀气吗

可爱多奶瓶在奶嘴处设有通气阀,能够减少奶瓶的压力,防止宝宝在吸奶过程中吸入空气而呛奶,防胀气的功能是相当好的。奶瓶采用安全的玻璃材质,遇到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对新生儿保证无害。玻璃成分稳定,不会残留异味,易清洗,不会滋生细菌,有效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可爱多奶瓶怎么样 防胀气吗

一般妈妈要给宝宝多准备几个奶瓶,这款可爱多塑料材质的奶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采用PPSU材质制成,安全环保,健康无毒,再配以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让宝宝可以自己拿着吸奶。

可爱多奶瓶用材健康环保,防胀气功能好,有效避免宝宝呛奶、胀气或吐奶,给宝宝温馨的呵护!

可爱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