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孕婴系列招商啦 贝奢孕婴系列邀你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气温逐渐变热,但是我们贝奢孕婴系列依旧会广泛的招商。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贝奢孕婴系列,那就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贝奢孕婴系列邀你加盟啦!!!

贝奢孕婴系列招商啦  贝奢孕婴系列邀你加盟

贝奢是江西益佰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贝奢孕婴童系列食品主要包括了贝奢枸杞蜂蜜、贝奢营养米粉、贝奢清清宝、贝奢葡萄糖固体饮料等产品。在江西益佰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蓝瓶系列包括第1个真正蓝帽蓝瓶的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液、钙锌口服液、钙铁锌口服液、铁锌口服液、铁锌钙氨基酸口服液、硒锌康口服液、乌鸡口服液、维铁美口服液等十几个产品。产品范围辐射面比较广,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你可以快速的得到提升。

贝奢孕婴系列招商啦  贝奢孕婴系列邀你加盟

现在的宝妈宝爸对于孩子的食品选择上比较严谨,如果我们想从事这一行业的话,就要选择一个比较信得过的品牌企业。在品牌企业的影响力下进行发展,才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现在,贝奢孕婴系列邀你加盟,你会答应吗?

贝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