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你宝贝儿童摄影机构 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1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不容错过。如果能记录下这些美丽的画面,定能让人回味无穷。爱你宝贝儿童摄影机构,不错过每一个美丽的画面,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

爱你宝贝成立于2001年,以“记录成长,赞美生命”为摄影主题,品牌凭借精湛的技术、引领潮流的拍摄风格、优异的创新力、以及高端细致的服务,迅速成为了浙江的中国十大儿童摄影品牌。

清新亮丽的韩式摄影风格让人感受异域独有的特点,柔美的光线给人宁静的享受,更展现了孩子甜美文静的性格。

优雅的花仙子摄影让人身临其境,甜美的造型,清新淡雅的背景,给孩子营造一个梦幻的王国,在快门按下的瞬间记录这美丽的画面。

以上这些样片是不是让您心动了呢?如果想欣赏更多的样片,可登录凭爱你宝贝官网进行查看。当然,如果您考虑代理或者加盟,也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爱你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