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飞儿童玩具车 欢乐童年好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2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玩具车是孩子童年必不可少的玩具,一款好的玩具车能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更多的欢乐。乐飞儿童玩具车,孩子欢乐童年的好伙伴!

乐飞儿童玩具车 欢乐童年好伙伴

乐飞儿童玩具车品牌成立于2004年,自主开发和研制儿童玩具车产品。乐飞儿童玩具车款式多样,造型逼真,创意独特,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其采用安全无毒的环保材料,抗摔性能好,孩子怎么玩都不易被摔坏,质量有保障。

乐飞儿童玩具车 欢乐童年好伙伴

乐飞儿童玩具车不仅仅是玩具车,还是一台早教机,内含丰富的故事,动听的歌曲,以及各种学习诗词资料等,再配上优质的音效,帮助孩子轻松学习。

乐飞儿童玩具车玩法多样,各种汽车造型应有尽有,满足孩子的不同爱好,同时它又拥有早教功能,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学习,是非常不错的儿童玩具品牌。

乐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