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简叶贝贝童装 时尚潮童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美美的,人见人爱。想要打扮,选对服装很重要。所谓“人靠衣装”嘛!可是什么样的童装更适合孩子穿着呢?那就试试简叶贝贝童装吧!时尚小潮童就要这么穿才够范儿!

简叶贝贝童装 时尚潮童要这么穿

纯色的短袖T恤,拼接的“V”领设计,再加上一个小领带,是不是显得小王子非常绅士呢?雪白的网纱蓬蓬裙,彰显小公主甜美的气质,波点的针织开衫短袖让整体风格清新亮丽不单调。休闲的运动三件套展现小王子阳光、活泼的个性;波点的网纱蓬蓬裙搭配甜美的蕾丝开衫短T同样展现小公主优雅的气质。这四套同装风格相近,简约大方不失潮流,孩子穿上它定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哦!

简叶贝贝童装 时尚潮童要这么穿

当然,简叶贝贝童装还有更多的时尚款式,这款黑色小马甲个性十足,独特的领结系带设计,给人不一样的绅士风格体验,修身的版型更体现孩子阳光健康的气质,让孩子潮范儿十足!

简叶贝贝童装款式新颖独特,用料天然健康,深得消费者喜爱,感兴趣的爸妈可以给孩子备上几套哦!

简叶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