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蜻蜓童鞋旗舰店 红蜻蜓网布休闲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2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给孩子的凉鞋都准备好了吗?可是对于好动的孩子来说,穿凉鞋总会有诸多不便,运动休闲鞋才是上上之选。但是运动鞋也有缺点,夏季天气炎热,运动鞋穿着闷热,该怎么办才好呢?别担心,那就选红蜻蜓网布休闲鞋吧!红蜻蜓童鞋旗舰店有售哦!

红蜻蜓童鞋旗舰店 红蜻蜓网布休闲鞋

红蜻蜓网布休闲鞋顾名思义,其面料材质就是采用网布材质制成,优质的镂空网布透气性非常好,完全可以和凉鞋媲美,同时它穿着舒适,适合好动的孩子,比凉鞋更加方便,而且防止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弄伤脚。

红蜻蜓童鞋旗舰店 红蜻蜓网布休闲鞋

红蜻蜓网布休闲鞋采用细腻柔软的网布内里,柔软舒适,亲肤透气,可时刻保持鞋内干爽,而且还可以防止脚臭。其鞋底和鞋身加固设计,能够有效缓冲脚部压力,让运动更轻松。

红蜻蜓童鞋还有更多不同款型的镂空透气休闲鞋设计,适合孩子夏季穿着,喜欢的爸妈赶紧入手哦!

红蜻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