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莱雅旗下拇指姑娘婴儿护肤系列 给宝宝满满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2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护肤少不了,特别是婴幼儿。他们的皮肤比较娇嫩,在选择护肤用品的时候,家长朋友可是要慎重选择。洗护市场会有很多品牌,但是否真的就质量过关,那就难说了。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要认准大品牌,市场影响力、信誉比较好的品牌。格莱雅旗下拇指姑娘婴幼儿护肤系列的洗发、沐浴、爽身粉可供大家选择。

格莱雅旗下拇指姑娘婴儿护肤系列   给宝宝满满的爱 格莱雅旗下拇指姑娘婴儿护肤系列   给宝宝满满的爱

婴幼儿虽然不像成年人那么多汗,但是洗发、沐浴还是要用一定的清洁用品。不过有些家长会说:为什么孩子的洗澡的时候比较闹,但是他们又比较喜欢玩水呢?如果是这样,家长朋友可以闻一闻用品的味道,会不会有些许的刺激,并不是婴幼儿喜欢的果香味或者是无味。

格莱雅旗下拇指姑娘婴儿护肤系列   给宝宝满满的爱

在拇指姑娘系列中,我们能够看到舒适度较好的洗发水以及沐浴露。还有我们宝宝洗完澡必用的爽身粉。前不久也有报道称:很多爽身粉加入了滑石粉。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你:拇指姑娘系列的爽身粉可是凝萃植物精华而来,全天然的材料哦。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择呢。

拇指姑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