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左西童装夏季穿衣指南 清爽舒适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3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到电视上一些小孩子的穿着打扮十分时尚靓丽,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每个萌娃都是时尚的潜力股,不过也要看爸爸妈妈如何给孩子打扮了。左西童装夏季穿衣指南,既要清爽舒适,更要时尚大方!赶紧学起来吧!

左西童装夏季穿衣指南 清爽舒适更时尚

简单的无袖背心怕是再清爽不过了,左西男童夏装背心色彩明亮,多色可选,不管孩子喜欢哪个颜色,左西总能为您挑到合适的。舒适的纯棉透气针织,吸湿排汗,满足活泼好动的孩子的需求。亮点十足的无袖T恤搭配时尚手绘印花五分裤,真是帅毕了!

左西童装夏季穿衣指南 清爽舒适更时尚

时尚的条纹套装立体有型,彰显孩子阳光的个性。新颖的时钟设计,提醒孩子珍惜时间,把握童年美好的时光。两件套设计,为妈妈带来不少方便,避免了如何搭配的烦恼,大方又个性,孩子喜欢。

左西童装夏季穿衣指南 清爽舒适更时尚

时尚潮流的服装怎能少了炫酷墨镜的的装点呢?炫彩的墨镜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闪瞎”路人的双眼,让孩子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左西童装还有更多时尚的搭配,喜欢的妈妈们可以通过其官网进行了解,或者上左西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如果您是经销商,想了解具体的加盟代理等信息,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的哦!

左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