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宝儿儿童益智玩具 宝宝积木学步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3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积木学步车大家是不是感到很新奇呢?其实它早就不是稀奇的玩具啦!因为很多明星家的宝宝已经开始使用了。那么宝宝积木学步车到底有什么功能呢?特宝儿儿童益智玩具为您揭晓答案。

特宝儿儿童益智玩具 宝宝积木学步车

宝宝开始学步了,很多父母会选择学步车,可是传统的学步车会有很多弊端。有的甚至会造成孩子“O”型腿,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不利。特宝儿积木学步车是采用宝宝自己推行的方式帮助宝宝学步,给宝宝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特宝儿儿童益智玩具 宝宝积木学步车

特宝儿积木学步车重点在积木玩具,它在帮助孩子健康学步的同时,也让孩子享受拼搭积木的乐趣。色彩鲜明的积木能够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同时积木的拼搭还可以锻炼宝宝的精细动作,培养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达到益智的效果。有了积木的陪伴,宝宝更愿意推着小车进行学步,一举多得。

特宝儿宝宝积木学步车让宝宝健康学步,快乐玩耍,明星们的宝宝都开始用了,妈妈们还犹豫什么呢?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