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味奇营养配方奶米粉 味奇钙铁锌葡萄糖固体饮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3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给孩子添加一些辅食了。最佳的选择应该就是这种营养米粉了吧?味奇营养配方奶米粉,根据国内婴幼儿成长需求进行改进,研发生产出一款比较适合国内市场的配方奶米粉。

了解过味奇奶米粉之后,小编才知道原来米粉的世界还有晚安型米粉。恬睡更安心,是我们味奇旗舰店的镇店之宝,口碑超好的哦。在旗舰店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如果我们家的宝宝已经到了添加辅食的时间,赶紧去选择味奇营养配方奶米粉吧。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味奇钙铁锌葡萄糖固体饮料:孩子也有自己的专属饮料,家长朋友可不要随便的给孩子食用成人饮料哦。所含成分不一样,有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哦。味奇产品中有适合他们饮用的饮料,不妨备上一点哦。

味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