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巴洗发水怎么样 适合婴幼儿使用的洗发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3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婴儿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市场上很多婴幼儿用品质检都不合格,这也让家长们在选购商品时更加小心翼翼。那么施巴婴儿洗发水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到施巴天猫官网了解一下。

施巴洗发水怎么样   适合婴幼儿使用的洗发水

这款施巴婴儿洗发水是采用洗发沐浴二合一的模式,一瓶就能解决宝宝洗发沐浴的问题,更适合初生宝宝使用。其不添加化学起泡剂,不含皂碱。既不过度清洁,也能温和带走皮肤代谢物,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施巴洗发水怎么样   适合婴幼儿使用的洗发水

施巴洗发沐浴露采用柔和不刺激的无泪配方,有效保护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眼睛和泪腺。天然的洋甘菊成分,能减缓因干燥引起的皮肤痒,兼具清洁及调理肌肤的功能。

施巴发水专为新生婴儿设计,温和不刺激,给宝宝温柔的呵护,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备上一瓶哦!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