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数点童装 看小萌娃是怎样炼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爱的小萌娃总是让人没有抵抗力,看到那些萌萌哒的小可爱,简直心都要化了!想不想知道小萌娃是怎样炼成的呢?就让小数点童装来告诉您吧!

这款印花小短T色彩明亮,给人清爽舒适的感受。时尚经典的条纹短袖设计,让服装整体风格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胸前的小口袋设计,实用又有装饰效果,双层的下摆设计,简洁大方。如果再搭配一条可爱的背带裤,萌萌哒的颜值瞬间飙升,一个可爱又时尚的小萌娃就诞生啦!

清新淡雅的碎花彰显小公主甜美的气质,清凉花边吊带设计,俏皮可爱,清爽透气,让宝宝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夏天。多彩的印花设计,展现浓浓的夏日海边风情,花朵的随意叠加,让宝宝更显活泼热情。

小数点童装还有更多萌萌哒的款式,其舒适的面料及时尚的款式深得消费者喜爱,喜欢就给宝宝备一件吧!

小数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