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童鞋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4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鞋子最重要的就是透气性要好。有人说,夏天想穿透气性好的鞋子,选凉鞋不就好了么?凉鞋固然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对于爱运动的或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一双透气的休闲鞋反而更方便。那么笨笨熊童鞋怎么样呢?其透气性好吗?

笨笨熊童鞋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这款笨笨熊童鞋精选优质网布面料,透气效果非常好。正适合爱运动的孩子穿着。普通的凉鞋容易让孩子在运动中受伤,不能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双脚。而这款休闲鞋弥补的凉鞋的这一缺点,孩子健康运动,让妈妈更放心。

笨笨熊童鞋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清新亮丽的渐变色彩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鞋底特采用防滑设计,增加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防滑效果好,孩子不易摔跤,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健康的运动环境。

笨笨熊童鞋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笨笨熊童鞋以休闲运动鞋为主打,提倡健康运动,阳光生活的理念,希望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