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伙好与其他清火产品的区别 亲伙好清火真的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4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清火产品有很多,有针对大人的也有很多事针对婴幼童的。因为婴幼童长期食用奶粉,很容易上火。即便市场中的奶粉都打着“不上火”的旗号,但是很难保证真的不上火。为了让孩子们不上火,家长都会在辅食中配上一些清热解火的产品。亲伙好清润开奶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在这个时候,有人会问:亲伙好清润开奶难道与其他清热解火的产品不一样吗?问的真好,我们的产品与市场中的清热解火的产品有着很大的区别呢!亲伙好清润开奶有别于市场上的清火产品。市场上的清火产品多数以治疗为目的,采用寒凉的物品为主要原料,吃多了会伤及肠胃,破坏身体平衡,影响智力、影响身体的发育。亲伙好清润开奶是以预防补充为目的,是根据生物利用度原理,特精选平性食物:低聚果糖、猴头菇、玉竹、有心莲子、酵素、木瓜、葡萄糖、乳酸钙、藻油DHA为主要原料,以菊花、槐花、蒲公英等为辅助原料制成的清润营养食品,无添加(防腐剂、合成色素、糖精),不寒不燥,更适合现代幼童体质。经常食用预防上火、呵护肠胃、营养大脑、帮助发育、有益健康。

不知道广大的家长朋友是否感兴趣?不过可以保证的就是:我们绝对是安全放心产品,有保障。大家可以登录我们产品官网进行咨询验证。

亲伙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