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5日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为人母的妈咪们,总是摆脱不了照料宝宝过程中不断而生的烦恼,其中尤以喂养环节最为令人揪心,如若这一环节出了问题,非但会影响孩子的茁壮成长,还会让宝宝遭受各种不适引发的折磨,宝爸宝妈们更是因此烦恼不断。笔者获知,奶粉喂养过程中产生的上火现象,几乎是被诸多的妈妈们吐槽最多的话题之一。

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在某论坛中,一位妈咪发布的“宝宝喝奶粉上火,太让人抓狂”的帖子,引来了众多妈妈们的讨论。“我的宝宝也是喝奶粉上火”、“宝宝上火,大人也跟着上火,这可肿么办”诸如此类的回帖密密麻麻地堆起了小山。笔者在这则帖子中看到,这位宝妈由于奶水不足并且白天要上班,不得不给孩子喂食奶粉,可是花了大价钱购买的多个品牌的奶粉,却惹出了宝宝的“一身火”。

有营养不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走俏母婴市场

羊羊100羊奶粉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婴儿出现食用奶粉上火的现象非常常见,宝宝上火的表现各种各样,有的家长说孩子口角起疱、舌苔发黄;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宝宝小便发黄、大便干结;还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孩子眼睛发炎、眼屎增多;有的家长说自己的宝宝脾气烦躁、容易生气……从中医角度来看,上火现象发生于身体的部位不同,表现也就不同。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随着主打“天然有营养,好喝不上火”概念的羊羊100羊奶粉系列产品的上市,妈咪们所面临的这一系列因食用奶粉引发的上火窘状戛然而止,宝宝在获得丰富的营养的同时,也体验到了乐趣。羊羊100羊奶粉以新鲜羊奶为主要原料,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从而增加了不饱和脂肪酸,以维持宝宝肠道的健康,给宝宝天然保护,帮助消化和吸收营养。羊羊100羊奶粉粉质偏黄、细腻,干燥度一般,溶解速度快,无泡、无挂壁,因此能有效避免宝宝因食用奶粉引发的上火现象。
营养价值高也是让不少宝妈对羊羊100羊奶粉情有独钟的原因所在,据悉,该产品中富含EGF因子,可修复机体粘膜系统,在断母乳后选择羊奶可以更好的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