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孕妇护肤品牌形势大好 解读美丽产业的发展动向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5日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6年,亲润推出国内首款豆乳孕妇护肤品,一炮打响本土孕妇护肤品牌知名度。经过十年的发展,2016年以亲润为首的本土品牌不断深化营销渠道,调整品牌战略,迅速扩张本土市场,占据了孕妇护肤市场中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而欧美品牌由于创新度不足,偏离亚洲孕妇肌肤需求的缺点也日益暴露,整个孕妇护肤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海外消费回流。
本土孕妇护肤品牌形势一片大好,原因在于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人们手中所掌握的可支配收入急速增加,以女性为主的消费群体购买能力也出现明显增强。以孕期创领品牌为例,双十一电商大战时,亲润当日当店的销量每年都会出现翻倍增长。2013年的800万,2014年的1500万,再到2015年的2100万,孕妇护肤市场所蕴含的市场爆发力令人惊奇。可以说,消费环境的整体变化是本土孕妇护肤品牌全面发展的关键契机。
目标受众消费能力的提高,仅仅是其中一种推动因素,产品的极致打造和依托技术的升级创新才是孕妇护肤品牌的核心动力。纵观当前国内孕妇护肤市场,亲润以刚需、痛点、高频为落脚点,在深入了解亚洲孕妇护肤需求的基础上,将孕妇护肤品打造为孕期护肤必需品。让当前的孕妇群体每每谈及护肤问题,脑海中总会反射性浮现出“孕期护肤用亲润”的字眼。此外,这类本土孕妇护肤品牌更加了解国内市场发展态势,更容易与孕妈妈产生深层次的共情效应。
诸如亲润这类优质的孕妇护肤品牌,更重视全渠道的均衡发展。继亲润3月份召开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后,业内人士就曾针对整场内容作出了独到的解读。业内人士认为,亲润在维持产品创新性的基础上,联合多种媒体平台奋起发力,进行营销传播的渠道整合,结合2016年进军日化CS渠道的战略调整,实现全面拓展,堪称行业渠道打造典范。
本土孕妇护肤品牌发展形势大好的背后,是国内护肤市场环境的改善,更是孕期创领品牌亲润的全力推动。综上所述,在当前中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目标消费受众孕妇群体消费能力快速提升的大背景下,这一美丽产业的发展空间必将广袤无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