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生活馆哪个好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6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大家现在的消费习惯是怎样的,小编比较喜欢一站式购物,简单、方便、粗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想要一站式购物的话,应该比较偏向于母婴生活馆吧?不过,现在市场中哪个母婴生活馆比较好,比较可靠呢?小编力荐:爱亲母婴生活馆!大家可以走进爱亲母婴生活馆去体验一下就知道啦。

母婴生活馆哪个好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体验

爱亲母婴始终秉承“亲可见,爱用心”的品牌理念,以“妈妈的标准,我们的标准”作为指导方针,在董事长陈敬红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和加盟商的不懈努力,仅用数年时间就以其“品牌强,品类全,性价比高”的行业竞争力,成为了中国母婴行业佼佼者。

母婴生活馆哪个好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体验

目前,爱亲母婴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数千家,业务辐射全国各级城市。囊括13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仓储面积超过上万平米。2015年,爱亲母婴新建广州总部,实现了北京、广州双总部运营。

母婴生活馆哪个好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体验

最后,如果想要深入的了解我们爱亲母婴生活馆,可以亲临我们爱亲进行体验。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